我的甜美苦涩无比

RR深夜60分一本胜负题目使发痒

最近跑去看翻译的文,当然了看的是那种直接翻译的~各种前言不搭后语哟~这是我的错英语不好什么的~
似乎LOFTER里的太太们喜欢繁体,可是嘞,对繁体什么的。。。。看不太懂,有的字还要猜。。。。我的错。。。。

看见近期的题目 使发痒    其实想给这个题目起一个新的名字    病

然后       正文开始~

罗伊马斯坦古面对休斯各种显摆的时候总会想到很小的时候看到的那种酸到脚趾和头发丝的文章,包括里面类似“爱情是一种病”的句子,但每当和丽莎对视时就有莫名其妙的电流从后背窜到额头,带着一大串的微痒。

休斯把艾丽西亚和格蕾西亚的照片以一种快贴在自己眼皮的距离显摆的时候,特别想把在军校那几年存下的友谊一个指响灭掉再把休斯当成入侵自己领域的混蛋一个指响烧成灰,必须是那种风一吹就散了的那种灰!当然自己不能这样做,除了握着钢笔的手,另一只没有带手套的手实在忍不住的打了一个没有声音的指响。

“休斯!这张照片你在前几秒前给我看过!我希望你来这里找我不只是给我看你妻子和你女儿的照片而且是之前我看过的!”说实在的罗伊挺开心的,等一会丽莎进来的时候会对摸鱼好长时间的自己不会特别生气,但是那是要等一会才会发生的事情,现在,真的很要命。不能生气不能生气罗伊根本没有发现自己的声音其实快爆了。

“罗伊冷静,仔细看,这张的发卡和这张的”休斯指着两张罗伊根本看不出差别的照片解释“是反方向的,当时艾丽西亚照相的时候把发卡掉在地上,哦,天哪,你应该看看艾丽西亚把发卡掉在地上的时候可爱的表情,哦,天哪,太可爱了,还有格蕾西亚安抚艾丽西亚的样子,你知道吗罗伊,我最爱的妻子和可爱的宝贝的女儿,哦,天哪。”罗伊不知道休斯被击中了什么点开始像一个条状物拿着那几张照片开始各种扭动。

根本没有说到重点,但是罗伊的脑子里开始翻动,嫉妒,罗伊嫉妒休斯,自己没有办法把自己的爱情摆在明面上,即便自己爱丽莎不比休斯爱格蕾西亚的少,像休斯那样各种各样的显摆自己不能做,可能会有一个孩子,很有可能不会像休斯爱艾丽西亚那样对自己的孩子,或者说见不到自己爱的孩子。

“阁下,阁下,阁下!”丽莎推着睡在沙发上的上司,罗伊在做梦,梦见什么丽莎不知道,但是可以清楚的听见罗伊嚼着一句话“爱情是一种病”。

“丽莎,”罗伊闭着眼睛伸出手把丽莎拉倒在自己身上,“我们需要休息,还有,”罗伊睁开眼睛捧起丽莎的脸,“吻。”最后的的字融化在唇与唇之间的碰触,莫名的电流从轻碰的唇窜遍全身让人浑身发痒,却放不开,更想加深,加深这个吻。

“阁下,”伴随着丽莎冷静声音的是枪托砸在后背的声音,吃痛的罗伊放开了丽莎还有只发生几秒的吻,“阁下,虽然现在已经很晚了,但是我们还有很多工作,希望您能明白,我们还在您的办公室。”不能这样,两个人全明白的事情,却总有人沉沦,而另一个要把这个沉沦的人打醒。

“丽莎,现在只有我们在这个办公室,我希望你可以叫我罗伊,或者,”举起双手的罗伊用他那种特殊的语气安慰着丽莎,“罗伊哥哥。”

丽莎没有出声,清脆的上膛声回应了罗伊。

“。。。。明白,中校。”罗伊马上认真的回答。

半夜,罗伊猛然醒过来,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丽莎,金色的长头发填补着两个人之间的缝隙,很痒,自己刚刚可能做了什么梦,已经忘记了,脑袋里不知道怎么冒出来一句话“爱情是一种病”。

对,爱情是一种病,自己已经病入膏肓,还有各种并发症,渴望着药来医治,却又希望继续病着,丽莎动了一下,头发紧贴着两个人的皮肤发出  沙沙  的声音,痒,这大概就是其中的并发症,而药,就在自己的身边,渴望药,罗伊完全跟随自己本心,把带着美梦的丽莎吻醒了。

“怎么了?阁下,现在还很早。”单看天色就知道被吵醒的人语气肯定不会很好,尤其吵醒自己的人害得自己加了很久的班,晚上睡觉也不能安分的男人。

“丽莎,这个时候你可以叫我罗伊。”将吻进行到脖颈上的伤疤,轻轻的舔舐,带起皮肤上的小小凸起。

丽莎带着不满移动手脚,这个时间实在不想和罗伊再做什么,罗伊很快的控制住丽莎要推开自己的手,抬起头吻了一下丽莎的下巴,顺着下颌角的弧度舔舐到耳垂,带着暧昧的鼻息和音调“我病了,丽莎,很严重,”凝视着丽莎的睡眼,“你要不要一起?”痒,从心里带着抖动窜变全身,一开始就不想停下。

丽莎被罗伊眼睛里的爱意惊到沉沦,但是,“阁下,”不同于冷静的音调,修长的双腿顺势缠上紧致窄而有力的腰部,“我们之间,要有清醒的人,”被松开的双手放在罗伊的肩上轻轻环着,“只不过,我的病比较可以控制。”

原来自己的药,也需要自己来医治吗?那自己的病发症,这样的痒,会不会继续加重?就是加重也好,两个人的爱情不能没有显现不是吗?

“不过,”被突然翻过来的罗伊有点晕,被自己的爱人轻轻松松的摁倒,感觉被打击了,跨坐在罗伊身上的丽莎用金色的长发带动着病发症,“下个星期是总统阁下的生日,早上我和蕾贝卡要去买礼服,”附在罗伊耳边,用像是羽毛一样的语调“所以,不要太过分,罗伊   ,”调皮的停了一下,好像用舌尖舔过耳廓吐出最后的两个字“哥哥~”

嗯。。。。写的真的不是很好,跪求挑错,白字先生什么的~
总是有小伙伴说看不出爱情的味道,所以说改了挺多,我的错~
谢谢看完全文,真心感谢~

评论(2)

热度(11)